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一如初见

@楼诚深夜60分     关键词:初识

果吱:首先感谢凌远先生和李熏然先生能来到这里,作为鹿鹿网网友票选出来的最甜情侣,回答网友提出的六个问题。欢迎二位。

院座放松的倚在沙发上微笑着点了点头,然然大方的给大家送了一个wink“盒盒盒盒盒盒大家好呀”。

1.
果吱:有话说人生若只如初见,凌先生,您和您先生初见的时候是什么场景,对他有什么印象呢

院座:初见的时候啊,是在熏然的大学食堂。那天我受邀去熏然的大学作急救知识的普及培训,结束后和几个校方的人解决温饱问题。因为穿着正装,身边又陪着校方,被拉进食堂的时候接受了无数注目礼。而熏然则是头也不抬,在认真的吃饭,吃的很快,但眼睛笑眯眯的,好像在吃特别美味的东西,很有食欲的感觉。只是在我们坐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抬头看了一眼,礼貌的叫了一声老师们好。然后又低头开吃。当时的印象,就是个眼睛好看,笑眯眯的吃货。

然然:呀,老凌,我不记得这段了

院座:你且记得吃呢,小吃货

然然:盒盒盒盒盒盒,我还记得你嘛

2.
果吱:李先生,第一次见凌远先生时,您的印象呢

然然:我记得第一次见老凌是在医院,当时受伤被送急救,半昏着听见一个好听的声音很冷静的在说,无关人员都退出去,我主刀,李睿配合,护士长准备。很有安全感。然后我就睡着啦!等我睁开眼见到的第一个人也是他,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很温柔,有点缺爱?盒盒盒盒盒盒

院座:然然我有你。

然然:盒盒盒盒盒对嘛!

3.
果吱:凌先生,您在和您先生的交往过程中做过最冲动的一件事是什么

院座:求婚。和然然在一起好像是水到渠成的一个过程,相互吸引吧。平时的生活也是细水长流。有天早晨醒来,我看着然然有点稚气的睡颜,特别感动,就想和然然求婚,每天这样陪着他到自然醒,然后轻轻下床用苹果削了个戒指半跪在床边等然然醒来。

然然:结果我迷迷糊糊地把戒指吃掉了盒盒盒盒盒

院座:眼睛还没睁开呢,闻着苹果味儿就张嘴

然然:盒盒盒盒我还遗憾没有看见你亲手作的戒指呢

院座:这重要什么,回家再给你作一个

然然:老凌最棒啦

4.
果吱:李先生,您做过最冲动的一件事呢

然然:有个后悔的事情。有段时间我们在追一个案子,凶手挺变态的,但还有受害人被囚禁,为了尽快救出受害人,我们打算引蛇出洞:也就是找到他常在的酒吧,我被带走,跟踪找到窝点。但是凶手反侦察能力比较强,我被囚禁了三天。三天之后,我第一眼看到的人除了队长就是老凌。他三天像老了十岁一样。我就觉得特别后悔特别心疼。

院座:然然乖

5.
果吱:最后想问凌远先生和李熏然先生,您觉得现在的恋人和初见时有什么变化么

院座:大部分没变。然然依然热血,依然敢冲,依然坚定,依然稚气,依然吃货,依然忙起来就晨昏不分,他困了是天黑,不困就是天亮。但有一点然然变了,现在在执行任务时他知道惜命了。因为他知道,他伤了,我比他痛,我等着和他携手白头。

然然:对呀,老凌其实也变了,现在渣爹什么的已经不能影响他幸福啦。还有,老凌以前也不注意身体,现在不用我提醒也会按时吃饭,注意养生,毕竟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,一辈子还有很长很长呢。

6.
果吱:谢谢二位的真诚回答,最后的最后,网友们给您二位一个机会对彼此说出最想说的一句话

院座:然然,我爱你

然然:老凌,我爱你( ー̀εー́ )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