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东凯】带您走进靳老师微博小号的首页

//@一亿八千万号靖王妃在此:右边都疯了嘛!请学习我的矜持!!!!//@海豹先生:没人争小海豹吗!我来!白白胖胖位置又贴着我凯的下巴尖!//@kk王的刺绣衬衫:右边自重!!贴着kk胸膛的明明就是我!还有腰窝!//@kk王的斑点领巾:嗷嗷嗷嗷嗷!!!此刻我是kk的领巾,对!贴着kk胸膛的就是我!!//@秀场直po李铁柱:图片

靳老师点开渣浪首页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被迷妹们的嗷嗷嗷刷屏。却不是因为自己的路透海报,而是自家狮子王的秀场回图。

是的,靳老师的微博小号关注了kk王的无数只迷妹痴汉,也因此首页被无数只的嗷嗷嗷嗷和最右的凯凯王霸占。

但靳老师却没有点赞,没有转发,肥肠冷静,只因为靳老师的手机私密相册里,有的是kk只系领巾的照片。

靳老师骄傲的在心里说,阅尽千图,都不及凯凯在我面前微微一笑。

你们都见不到。

对不起,差点忘记交代靳老师小号的名字。是kk在手,天下我有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