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求助】刚起床,媳妇今天值班,走之前把燃气灶阀门关掉了!他是什么意思!在线等,特别饿!

内容如标题。
昨天媳妇大年初一歇班,晚上如狼似虎,完事儿我摸了摸肾感觉身体被掏空,早上起来一看表,🕚,饿!揉着腰掀被子去小餐厅一看,桌上一碟煎饺一碗皮蛋粥,捏了个煎饺吃,凉的不好吃,想去热一下却发现燃气灶阀门被关掉了!不会开!怎么破!他到底想干什么!他是不是不爱我了!

1l咯咯咯
他?

2l青椒分你一半
大哥爪的一手好重点

3l帖里一爸
叫外卖吧大兄弟

4l扭扭扭
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怕你烧厨房@凌远

5l不要板凳要沙发
四哥求爆料求神八

6l吃掉群众
惊现知情人士

7l猫主子赛高
知情人士lei啊lei啊~

8l扭扭扭
知情人士在此!求助的是我市刑警一枝花,他媳妇儿是第一医院的院座,一枝花负责肤白貌美腰细又软大长腿,顺便负责除暴安良,打击犯罪~就是生活技能略废,嘴馋会吃不会做,厨房杀手一名。院座严肃老干部人设,对待我们像冬天一般寒冷!对待小👮像春风一般温柔啊!双标🐶!做饭好!是小👮饲主。感情好,俩人一对视,身边冒甜粉红泡泡的那种。据我判断该帖明撕暗秀,完毕!

9l凌远
三牛你艾特我干嘛,不好好上班又上网。观察然然很仔细啊,这月的总结报告你来写吧。@然然你起床怎么不给我打电话,换好衣服在家等着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

10l扭扭扭
今天初二上什么班!你又压榨我!

11l吃掉群众
哈哈哈哈哈哈哈知情人士已躺枪,该帖明撕暗秀,鉴定完毕。

12l糖刀转换器
明撕暗秀,鉴定完毕。

13l不想说话
明撕暗秀,鉴定完毕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