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六一快乐

李熏然作为警界最年轻的刑侦队副,工作中一概端庄高冷,保持领导威仪。
连从小长到大的青梅,也只知道乖乖的小小的李熏然每年一到六一就兴奋,表演节目,说学逗唱,主动报名,积极排练,老师要怎么样就怎么样,高调低调什么的,羞耻什么的,全都是泡沫~不知道李熏然只是每一年,都想拿到青梅一直念叨,只有六一汇演一等奖才有的,喜欢的不行的奥特曼小闹表。
老凌同志,也不知道。
老凌同志只知道,自家小狮子又勇敢又善良,可爱起来像个刚出生的孩子,眨巴着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,简直天上的星星都想给他摘下来捧到手心里。
这年六一,老凌约上自家小狮子去吃饭,但没像往常一样开车到警局门口接人,而是等十一点钟,在微信里发了个定位。
小狮子从早上等到十一点,还以为饲主忘记投喂,听到新消息的提醒音,嗖一声,拿着车钥匙就冲出去了~
顺着定位到了目的地,是一家动漫主题餐厅,被引到包房,一推门,看到一个头大大的大白先生,在空调房里脑门儿出着薄薄的一层汗。
小狮子扑到大白先生的怀里搂着大白先生胖胖的肚肚,软软的喊了一声,“老凌,六一快乐”
大白先生张开胖胖的手臂环住自家小狮子,“六一快乐,我的大宝贝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