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圆白菜夫夫赛高

@楼诚深夜60分   关键词:如果没有遇见你

凌远工作状态时是潼市第一医院的院长,下班后是一个yy歌会频道“忘江山”的签约歌手。

歌迷旁友们对凌远的评价是,戴上耳机,他像是和你隔着一个侧脸的距离,又像在吻你。

同样是低音炮歌手,刚签约的小新人李熏然走的是乖萌风格,数鸭子是保留曲目,葫芦娃,小龙人手到擒来,配合着他荷尔蒙满点的声音,一出现便窜成一枚杀器。

凌远作为一名网红,还保留着老干部的作风,即不管几点上线爬麦,到十点半绝对下线,比学生宿舍的熄灯铃还准。

而李熏然这位儿歌小能手则神出鬼没,有时候半个月也蹲不到他,有时候整天整天的泡在频道里爬麦,能唱半个月的量,所以李熏然的迷妹们都说,粉李熏然,第一要义是胃口好,适应正主饥一顿饱一顿的投喂方式。

凌远和李熏然的缘分,大概还得感谢频道的字幕宝宝。因为连着几天的麦序,全是李熏然在上,下面连着凌远。所以李熏然的刚唱了个开头的喜羊羊,快唱完的摇篮曲,都被下面的凌远完美接住,而凌远明明是唱离人,诉衷情之类的深沉抒情歌的人呀!

公屏上的旁友们一水的刷公主抱!抱住了!而字幕宝宝也默默地萌了这对西皮。在又一次公主抱成功之后,字幕宝宝麦序上的名字改成了,圆白菜夫夫赛高!因为凌远的名字是遥远,李熏然的名字是李白白。公屏当时也跟着炸了,跟着刷,圆白菜赛高!圆白菜高甜!

当时在唱的凌远也不反驳,还是往常怎么样现在怎么样。正直的像小白杨。也就是在唱完没人接的时候在麦上临时客串场控宝宝,喊下,白白,到你了,别吃冰棍儿了。在公屏上浪的飞起的李白白打下一串!!!!老圆你唱歌还窥屏!!然后频道里紧跟着就传来一声魔性的盒盒盒盒盒盒我来啦。

最近一群歌会的粉在讨论214西皮歌会,圆白菜会不会参加。有几个和遥远,白白比较熟悉的粉丝就在微博上各种圈正主,飞私信。而暗搓搓期待的凌远则第一次私信了李熏然,问要不要组队刷西皮副本。马上私信显示已读,然后很快有了回复:可以呀,我只会儿歌,选歌你来定,我去学!凌远马上和频道管理员报了名,选了一首“我只在乎你”。

歌会之后,就是练歌,两人在频道下开了个yy的房间,反锁。然后就是争分夺秒的练歌,练默契。好感度条蹭蹭地涨。

他们的相遇,倒不是约好的面基。而是一场意外。

小李警官有点狼狈的拷了个重伤的嫌疑犯送到了第一医院,嫌疑犯还有同伙,小李警官需要在嫌疑犯这获得信息。而凌远作为院长则拦住了小李警官,说我这儿只有病人,没有嫌疑犯和警察,他现在的状态接受不了讯问。小李警官和院长解释情况,但也只获得了抢救结束苏醒后再讯问的回答。凌远在抢救室外面略等了一会就被叫走了,和小李警官说了声,警官,再见。

不算愉快的第一面,李熏然在等待抢救结束的时候坐在塑料椅子上晃悠腿,想这个院长的声音怎么这么熟!尤其是那声再见,和每次遥远下线时候说的再见一毛一样啊!

果然是一个正直又无趣的人。
嗯,声音很好听,人也很帅,和我脑补的一样!

没有人知道,这是他们西皮之上的开始。就像也没人知道,他们萌的圆白菜慢慢地发展到了恋人未满的程度。

评论(9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