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代表星星收了你

@楼诚深夜60分  关键词:星星

凌远是李熏然的室友,是他的学长,是他的暗恋对象。

在李熏然看来,凌远优秀的不得了,学习游刃有余,生活技能满点,又帅气又温柔,会给他讲麻烦的代数题,会在周末轻轻的去上课,给他带饭,会收拾宿舍,连自己叠的歪歪扭扭的被子都会被整理的平整又好看,会在自己生病的时候请假,背上自己去医院吊水,会在吊水后急吼吼的找护士要盐水瓶,灌好热水,仔细裹好衣服然后垫在自己凉凉的手心。

凌远人这么好,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他吧。

李熏然是凌远的室友,是别人口中人帅手美鹿眼萌的小学弟,是自己暗恋的人。

凌远说,熏然可以很可爱,可以很强大,可以很难过,可以很热血,不管什么状态,都生气勃勃。他就是一只奶狮子,大多数时候看起来像一只爱吃鱼的乖猫,但是我知道,他随时准备保护别人。

凌远说,我的教室在四楼,有着很大很大的窗户可以看到整个操场和食堂,宿舍楼。我看到熏然和同学路过操场,被踢飞的球向他们高速旋转着靠近,熏然的第一反应是推开了身边的同学,侧头被球擦过脸颊。

晚上在宿舍,我给他擦药的时候问他疼不疼,他笑嘻嘻的摇头说,【远哥放心吧,一点都不疼,以后我就是有疤的男人了盒盒盒盒盒】。他就是这样好。

我喜欢他,喜欢他乐观的不知愁苦,愁苦也为他变得那么阳光。

我骨子里遗传了许乐山的凉薄和自私,我只应该默默地做熏然的学长,朋友,竭我所能地照顾他,保护他。

凌远和李熏然紧紧守着自己的秘密,直到有一天。

十二点半。【远哥远哥】,李熏然欢快的声音从门外面传进来。李熏然推门就看到凌远坐在桌前认真写着一张卷子,他不自觉放轻了声音躺在自己的转椅上看着凌远做题。等凌远做完一道题放下笔才重又开心的说,【远哥你知道吗,今晚凌晨一点半有流星!在我们顶楼的天台上可以看到哦~我们去看嘛!】凌远抬眼看着熏然的鹿眼,里面盛满了期待,没有犹豫的说【好】。然后等下午去上课之前在宿管那里要来了开顶楼的钥匙。

一点二十五。叫了迷糊着的熏然起床,给他穿好羽绒服,带好围巾帽子手套,偷摸开了顶楼的门。把垫子铺在石墩上让熏然坐好,而李熏然把凌远拉下来坐到自己旁边,紧紧靠着凌远的肩。

【远哥,几点了呀】
【刚一点半,冷不冷】
【不冷,那我们再等等吧,流星一定会出现的】
【嗯】
【远哥,一会看到流星可以许愿的,很灵~】
【……熏然,你想许什么愿】
【不告诉你!说出来就不灵了】
【好,不说】

凌远想到的愿望只有一个。
让熏然每一天开开心心的,自己愿意帮他去实现所有愿望。

不一会,迷迷糊糊的李熏然又睡着了,凌远把他的羽绒服紧了紧,给他带好羽绒服的兜帽,胳膊环过李熏然的腰,打算等流星出现再叫醒他。

怀里的李熏然乖乖的,睡得像个小孩子,唇软软的粉粉的,像自己爱吃的粉色果冻,想亲。想亲一下。就一下。

凌远自己安慰着自己,终于抵不过果冻的诱惑,低头贴上了李熏然的唇。他没有看见,刚才几颗流星欶地下落。却感觉到李熏然没有睁眼,微微笑了笑,吮上自己的唇!

【凌远!盒盒盒盒盒!你亲我!流星太准啦!我的愿望实现了!】
【然然,你不问我为什么亲你吗】
【不听不听,河马念经】,李熏然捂住自己的耳朵
【然然,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流星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】
【啊?真的吗!】李熏然也顾不上捂耳朵了,马上去抓凌远的胳膊晃悠。
【是真的,然然,我愿意为你实现所有的愿望】
【盒盒盒盒盒!远哥,我的愿望就是你亲我,已经实现了呀,对了,其实我还有一个愿望……】
【然然你说】
【代表星星收了你!】
【好,我愿意用一辈子帮然然实现这个愿望】

评论(20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