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有颗星又熄灭

@楼诚深夜60分    关键词:星星

有人说一次告别,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。——离人。

凌远的朋友韦三牛说,凌远你真冷血。
凌远的下属韦三牛说,凌院长,你已经不是一个医生了,你是一个商人。我不想在你这样的人手底下做事。
凌远皱着眉没有说话。
他清楚地意识到,廖老师走了,走了,就是再没有弥补的可能。

凌远这一天像是把自己冻住了,电话一阵阵的响,不想动,不想理,不想听。
李熏然听说廖老师出事了,又联系不到自家老凌,心里着急,怕他难受,自责,惩罚自己,想马上到老凌身边陪着他。

李熏然打开院长办公室的门,就看见地上狼藉,老凌坐在椅子上,头冲着墙低着,椅背高高地挡住他。听见门开了也没有动。李熏然走到墙边搂住老凌,凌远没有抬头,把脸压在了李熏然的衣服里。
李熏然抬眼看着桌前面地上散乱着的白大褂,报告,巡房单子,大概明白是韦三牛过来作了一顿。

老凌,廖老师是不怨你的。
不,是我做错了。
这不怪你,廖老师也没错。改革很痛苦,很多人不理解是正常的。老凌,你推进改革,肩上担着太重太重的东西了。你不能倒,振作起来好不好。
熏然,我觉得我太凉薄了,廖老师是我的老师啊。
老凌,你推进医患关系平等化,透明化,制度化,你是按照你的原则办事,连自己的家人也没有多照顾。别人都说你冷血,我却认为你太温柔,温柔的把痛都默不作声地喂给自己。你总说你一半疯狂一半凉薄,老凌你不是的,你在沉默着无私,别人不理解,还有我知道。我支持你,我陪着你。总会变好的。三牛,李睿都会看到,廖老师也会看到。
熏然,会变好么。
会的,一定会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