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一克是多少斤呀

🕙,床头灯开着,然然和大头远倚着靠垫在一桶被窝里,凌大头在看报告,然然冲着大头刷手机。

然然抬眼看了老凌一眼,嗯,没瞅我。又扫了一眼手机,快速把手机扣被子里了。又冲着自家饲主撒娇卖萌,“老凌老凌,我考你一道题!你要是答不上来明天我们吃火锅!好不好,好不好~”

老凌一直用余光瞅着然然这一系列动作,看他表情就知道绝对是为了火锅有预谋的坑夫。那明知前有坑,大头跳不跳,瞧您问这问题,凌大头作为一名优秀的小狮子饲主,阅尽千熊,不惧。他一边把报告放在床头柜上一边对小狮子说,“行,然然要是把我考倒了,明天给你在家做火锅。”

“好啊好啊,那我问你,一克是多少斤呀”,然然就为了把饲主考倒,眼里都透着坏劲儿了。

“一克是0.002斤,对吗,还想着考住我”

“不对!盒盒盒盒盒盒,老凌你错啦!”然然一脸不出我所料的小得意。

“那怎么不对呢”大脑袋老干部还没反映过来。

“一千斤呀,春宵一刻值千金嘛,盒盒盒盒盒盒,老凌!你输了奥,说好了明天吃火锅~”小狮子一边解释一边想着明天的麻辣火锅盒盒盒盒盒的开心起来。

“奥,春宵一刻值千金啊,然然你这是在暗示什么啊”凌大头也没有纠结自己输赢了的问题,合着然然的视线慢慢低头,猛地吮住了然然的唇。把然然未成声的那句“麻辣的”吞进了口腔里。

凌大头心想,天还凉着,明天给然然做热乎乎的清汤锅子吧!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