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】好久不见

@楼诚深夜60分   关键词:街道       

今天初三,串门拜年还算不上拜个晚年。七大姑八大姨们招呼李熏然相亲的热情也没有三而竭,谁家丫头好,谁家闺女俏,李熏然都不关心,他只关心一个叫凌远的男人👨,但这个👨好像让他弄丢了。

👨是第一医院的院长,和他见面的第一眼自己的心就怦怦怦地过速,这个👨超级宠他,工作忙飞还会给他做饭,可以点菜的那种,饮食习惯健康还会带他去中南路吃遍一条街的小吃摊摊,但这个👨和他说分手了。

原因大概是他玩砸了。年前七大姑给李熏然介绍了一个亲戚家的妹子,给了微信让相亲吃顿饭,李熏然本想拒绝,但七大姑说了,只是聊聊,必须去。李熏然想着当面拒绝省的再辩。也就没和自家饲主说一声,寻思着干嘛给他添这个堵呢。

没想到妹子也是被逼着来的,一说开,爽快极了,又随意聊了聊,没想到姑娘也是个爱吃的,有句话叫酒逢知已菜逢吃货,俩人越聊越嗨,正约着下次中南路走起的时候,李熏然就听见身后边传来自家院座的声音,熏然,在这吃饭呢,这位姑娘你好,熏然给介绍一下?

李熏然想着这姑娘是拐着弯的亲戚啊,自己和凌远还没过家里明面,就介绍着说,凌远,这是李苏,编辑,李苏,这是我朋友,凌远。老凌,坐下一起吃嘛。

还没等凌远回话,姑娘也笑着招呼,凌远你好,坐下一起吃吧,我和熏然这相亲宴改成朋友聚会正合适。

凌远本来有点气李熏然和小女生吃饭兴高采烈的,比和自己吃都高兴,又听见是相亲,被过劳的工作激发的疲惫情绪更加难受。也没有坐下,说了声还有工作就离开了。

李熏然也是迟钝的性子,继续和姑娘聊吃聊喝侃天侃地,哪知道自家院座没吃下饭,是饿着肚子空着胃继续去工作了。

到了傍晚李熏然去医院找凌远,正赶上三牛摔了文件走出院长办公室。李熏然就看见自家院座撑着头蜷着背坐在转椅上一言不发,他还没等说话,就听见一句,熏然,我们分手吧。

李熏然漫无目的地走在街道上,🕕了,一般这个时候该敦促自家院座下班吃饭了。现在却没有拿起手机的欲望。已经五天了,距离凌远说分手已经五天了,没有联系。他却没发现,自己走的正是中南路。

初三,中南路的小吃摊没有人营业。没有勾引他特别想吃的串串的麻辣味儿,没有臭豆腐,烤红薯,糖葫芦,没有自己对着凌远蒲扇大眼睛求允许,没有凌远又无奈又宠溺的笑。

李熏然只知道低头走,没有看到那个和他说分手的👨也在中南路上漫无目的的走,差着半条人行横道的距离。但是他听见了,一声熟悉的熏然。

李熏然像被充了电马上抬起头顺着声音的方向四处张望,在看到凌远的一瞬间跑着扑了过去,扎在凌远的胸口闷闷的说,老凌老凌,我错了,你别和我分手,我和那姑……还没说完,就听见凌远紧了紧怀里的熏然,低低的说,过马路不知道看车嘛,还是小👮呢。乖,对不起,是我说错了,我们不分手。好久不见,我的熏然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