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多cp】熊孩子之王

@楼诚深夜60分  关键词:熊孩子  

主持人阿诚:皑皑冬去,花开春来,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暨熊孩子之王评比大赛。今天我们的参赛选手有小狮子然然,小狐狸平平,小鸽子晨晨和小少爷台台。由于现场比较混乱,就不让小选手和大家打招呼了(鸡飞狗跳中)
现在进行第一轮,由监护人轮流阐述小选手的熊事迹,每人三分钟。

温油派家长老凌:我家小狮子从小对厨房保持着极大兴趣,有天我买了肠衣打算做惯肠,准备馅料时酱油不够,回来发现然然把成品都做出来了,端着煎好的肠举给我吃,我以为就没搁酱油,咬了一口发现里面惯的香蕉,黑暗的我两天没吃饭。

宠溺派家长老谭:我家小狐狸可比那小狮子熊多了,只要我在家里书房处理工作,平平绝对偷摸来捣乱,不是牛奶撒了就是游戏机坏了,不过报废的游戏机平平自己还能攒好,特别厉害。

无为派家长老鸽主:那个小狐狸的家长,嘿,说的就是你,那个拆游戏机的家长,你别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是来秀的。我家孩子如果就是拆个东西那还算好的,小鸽子从小就喜欢招猫逗狗,欺负小孩子,上回来了个叫靖靖的小病人来阁里看病,多文静啊,才住了一天就找我告状,说是有个胖鸽子叼着榛子酥来找他,亲一口给一块榛子酥,不亲就揪他头发,特别坏。

混合双打派家长日月木娄:天天讨打。

主持人阿诚:家长们都阐述了自家熊孩子的事迹,那么现在我们进行第二轮,各选手补充说明,(继续鸡飞狗跳中,没人搭理主持人),好,观众们也有了自己的判断,让我们直接进入投票环节。3-2-1投票结束。

得票最高的熊孩子是小少爷台台,获奖理由是:心疼。好的,让我们恭喜台台获得熊孩子之王的称号,获得奖品:明氏公司出品的挨打雷达警报器和挨打不疼隐形屁垫垫,感谢明氏企业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~让我们明年再会!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