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吱分你一半

【凌李日常】除夕&大脑袋院座&小狮子然

睡前无脑甜&私设如山(凌李谭赵楼诚)(诚平然表兄弟)&段子新手~

凌远一直认为,小李警官是高端吃货厨房杀手,被自己抓住胃的一桌报菜名手艺拐卖到家的,为此凌远一直觉得自己是小警官的饲主,每顿饭都得为小警官操心到了,荤荤搭配,麻辣加成,再威逼小警官嗷呜一口鸡汤熬白菜,特别有被需要感!

凌远才知道,小李警官其实是会做饭的。现在这个秘密被发现了,在凌远第一次到小李警官的哥哥家里过年的时候。凌远家庭复杂,亲家极品,养家不亲,每当万家灯火,凌远心里都跟破洞风箱,又冷又空。遇到了小警官之后,凌远的心被这个热闹的小狮子占满了,除了医院,操心他,牵挂他挤走了那些寒风冷雨,孤独和苦。

这年除夕,小李警官带着心爱的大脑袋院座来家里过年,千叮咛万嘱咐不许院座带东西来,大脑袋院座还是提着刚从超市采购的苹果橙子金桔柚子,有点紧张,一推门,就见到客厅支了一个大活动桌,上面放着案板和发的面团,医院的总裁金主提着助理打包好的盒装菜肉放到桌子上,马上黏上了小师弟,拖着小师弟从沙发坐下,顺便还很随意的和沙发上看报纸的经济专家明楼打了个招呼,随意开聊,氛围轻松。

自家的小狮子然然回头招呼了下,诶,老凌来了呀,快把袋子放下我要吃金桔!老凌有点惊讶。然然在干嘛,然然在开盒,挑拣谭金主提来的菜肉,很熟练。凌远也不好问小狮子怎么突然点亮了厨房技能,所以和沙发上的几位打了招呼后只是凑上自家小狮子问了句,你大哥呢,小狮子嘴里塞了个金桔,手还不停的要塞给凌远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,阿诚哥在厨房看年夜饭,我们几个动手包饺子~老凌老凌你会包饺子吗,他们都不会,想吃饺子,我们一起包。

属于大脑袋院座饲主的诡异满足感再次回归,蹭了下小狮子的鼻子~温温的回了一句,好~

提前祝大家新年好~鸡年像凌李一样甜!

评论(4)

热度(37)